close

 

若不是友人的帶路,魯娜不會知道位於中壢火車站附近中平商圈裡二樓的星諾文創咖啡,在商圈裡逛街時若一不注意就會走過頭。

 

聽說這兒是上班族及學生們的愛店。

 

櫃子裡好多桌遊遊戲!

 

牆邊的湯品和飲料可無限享用,魯娜點完主餐加99套餐後才發現牆邊的它們,餐點的副餐飲品都有了,所以就沒再試它們的味道!

 

和友人分別各點了一個主餐,再另外加一份四選三的99套餐,擺著擺著竟就佈滿桌面了!

 

沙拉裡有著爽脆生菜搭配紅蕃茄、葡萄乾、麵包丁,沙拉醬料有千島醬及蜂蜜芥末兩種,我們各選一種醬料來搭配。

 

飲品是青檸綠還有蜜蘋茶,這飲料杯子真的是超大的!

 

魯娜點了紅醬系列的波隆那肉醬歐姆蛋包飯,白飯搭配軟嫩的蛋皮再拌入微酸微辣的蕃茄紅醬還有雞肉片,嗯~好下飯!

 

這是友人的泰式椰奶綠咖哩風味飯,魯娜試吃了一口醬料後直喊辣,但是超喜歡這椰奶的香氣!

 

當時剛好有打卡送炸物的活動,我們當然不會錯過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